Ms.哥谭著名阿兹卡班狱头

原IDMrs.Snape(本宫今日全要不翻牌)

这次是甜饼真的!!!

感谢德普夫人赞助!!!我爱她!!!我在说一(亿)遍我爱她!!

卡罗琳就是你你就是卡罗琳

接着之前的ABO





一个小甜饼。绝对是小甜饼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地窖。魔药课教授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我的巨怪小姐,到底是什么吸引了你可怜的魔药教授呢...?”

        黑发男人将脸埋进面前铂金小团子的颈窝,浓郁的草莓奶油味在她的发丝间盘旋萦绕,中间夹杂着一缕淡淡的四叶草香。他低沉而充满磁性的声音撞击着她的耳膜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很马尔福地狡黠一笑,“大概是万有引力吧”

        斯内普抬起头,轻笑一声,语气中满是调侃:“是啊,根据万有引力,两个物体间的引力与质量成正比”

(她的心一沉:额,不妙……)

“…为了把你忙碌的教授拴在身边,巨怪小姐下了不少功夫啊…说吧今天下午又吃了多少草莓蛋糕?”

        卡罗琳幼稚地撅起小嘴,小声辩解:“人家学习那么辛苦,当然要加餐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不过确实很有成效。”他的鼻息喷到她脖子上,痒丝丝的,“有你在身边,老教授我可是一步都走不动了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卡罗琳小(lao)脸一红:“这个老蝙…唔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剩下的话被猛然贴上来的唇堵在了嘴里。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“再给我来一块草莓蛋糕!!! ”

BY Mrs.Depp[爱心]

评论(21)

热度(534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