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.哥谭著名阿兹卡班狱头

原IDMrs.Snape(本宫今日全要不翻牌)

作为女儿的你揍了别人被上门告状

内含:卢修斯 斯内普 德拉科 西里斯 伍德 里德尔

重度ooc预警!女儿使父亲蒙蔽了双眼



德拉科

“你们家孩子打了我们家孩子知不知道!”

“啊?!小甜熊快过来,让爸爸看看手没事吧,疼不疼啊,爸爸来吹吹啊……呼……呼……”他一脸心疼的看着你,吹完了你的小肉手还轻轻的亲了亲。

“不是我说——她打了——”

“哐!”门被狠狠的碰上了,你确信外头的人绝对被撞出了脑震荡。

“喂?孩子她爷爷,你孙女手揍人揍疼了!”

“宝贝,咱们下次千万别再用手打人了好吗?”他蹲下把你抱起来,“来,爸爸教你几个实用的小恶咒,对,就是我对付破特的那种~”




西里斯

“你知不知道——”

“我知道!我女儿打人了!”西里斯愉快的抱了一下来找茬的人,“我女儿成长了!”

“……蛤???”

“诶呦你都不知道她有多随我,想当年我上学内会啊,我blalalalalalalalalalalallaalalallalaalallal……(省略1000000字)”

“怎么样?嗯?你怎么不说话?”他又自来熟的拍拍对方的肩,“我知道我闺女比你家孩子出息,别太伤心了啊!”

“咣”无情关门。

“爸爸我……”你刚从屋里跑出来查探敌情。

“来闺女,爸爸一定要带着你策马奔腾!!”

小朋友你是否也有很多问号




卢修斯

“你知不知道你们家孩子打人了?”

“哦,放轻松,不要这么咄咄逼人。”卢修斯不紧不慢的拿鼻孔打量了一下面前的人,沉默到对方开始想拔腿跑走才缓缓的回头叫你,“小公主?过来一下。”

又过了好久,在对方第28次觉得你根本没听见呼唤的时候你慢吞吞的走了过来。

“哦我的小公主,”卢修斯单手把你抱了起来,“走了那么久的路一定累了吧——我就和西茜说走廊要短一点——”

我怀疑你在炫富

你tm就是在炫富。

“——不是咱们能不能说一下她打人的事了!”

“哦的确是这样的,”卢修斯好像才想起来旁边还有一个人一样挑挑眉,又轻轻刮了一下你的鼻子,“小公主,打人可一点也不淑女,爸爸怎么教你的来着?”

“我、我应该用金加隆砸死他TA……”你委屈的扯扯他的发带,“可是每次爹地寄来的金加隆都好重啊……”

汝听,人言否?

“梅林啊,我竟然忘记这个问题了……”卢修斯有些懊恼的点了点手杖,最后看向门口的人,“我记得你在魔法部工作对吧,在我女儿可以提的动多一点金加隆之前,你先在非洲大草原上的原始魔法部落做志愿吧,咱们回头再讨论这个问题。”

“嗙”

“嗯小公主你刚刚在干嘛呀?喂孔雀?好好好,继续去玩吧,别玩累了啊~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卧槽我要是德拉科我也天天找爸爸





斯内普

“你知——”

“我正想去找你——你的孩子,那个蠢狮子是吧,格兰芬多扣50分,”斯内普的眉毛拧成了一个结,“我记得你先生,那个脑袋还不如榆木的赫奇帕奇,赫奇帕奇扣30分。”

“呃、教授您——”

“再扣30分!”

“可是——”

“两个学院!还有疑问吗!”

“没、没有了,教授再见………………”  “碰”

“臭爸比!!你过来嘛!!”关上门的斯内普赶紧大步走到女儿身边。

“还不爽吗,嗯?”他捏捏你的小包子脸。

“还是有一点点的!!我要听故事才会开心!!”你爬到他怀里给他别上你新买的粉红蝴蝶结,“好不好嘛好不好嘛!!”

“好好好,”斯内普下意识的想摘掉,看到你瞬间泪汪汪的样子赶忙停手(对,孩子随我,戏多),“你要听哪个故事?”

“我要听巴波块茎王子和绝音鸟羽毛公主的故事!还有还有!!我想让他们打豪猪刺妖怪!!那个芨芨草妖精一点都不厉害呢!”

“好,从前啊……”天鹅绒般丝滑的低沉嗓音回荡在你的卧室里。

众所周知,混血王子是个作家。

论别人家的孩子如何赢在起跑线上




伍德

“你孩子打人了!”

“什么!我孩子打人了!疼吗?”

“我们家孩子可疼了!”

“哦是吗!那太好了!”“duang!”

————

“女儿!女儿你在吗!爸爸有一个绝妙的想法,你长大之后一定会是全世界最棒的击球手!!”

“老婆!老婆我就说咱们女儿出生的时候就长的像鬼飞球吧!这就是天赋!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

淦,用不用你老婆给你生一只球队

奥利弗:不要窥视我的想法!




里德尔

“你——”

看我左手一个钻心咒、右手一个魂魄出窍,在你胸口上比划一个阿瓦达  摸着光头摇摇头!

“爸——诶!duck不必啊!!”


很奇妙,你几个熊孩子里是唯一一个改邪归正的(微笑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纯属娱乐!!

打人不是好事!!!

但是有这样的爸爸好像挺香的

反对暴力反对霸凌!!!!(包括网络暴力应该不用举例子)

富强民主文明和谐!!!!




评论(206)

热度(10938)

  1. 共63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