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s.哥谭著名阿兹卡班狱头

原IDMrs.Snape(本宫今日全要不翻牌)

【番外】The Wedding

你(不行就是我√)就是卡罗琳没错

我爱德普夫人这句话我要再说亿遍!!!!

感谢德普夫人鼎力赞助!!!!

日期来源:我2018年5月28日梦见我和Severus结婚了

婚礼来源:我最爱的德普夫人梦见我的婚礼礼堂和婚纱!!!知道什么是姐妹的爱情吗!!!!!我爱这个女人一辈子!!!

誓词来源:卢茜文岁月浮尘(这个真的超好看超好看还特别感人!!!狂推!!!!!)

私设:详见第一篇,去掉信息素以外私设相同!




今天是19xx年5月28日。


“姐姐!起床啦!”


卡罗琳迷糊地睁开眼,满脸笑意的铂金少年正坐在她床边。她伸了个懒腰,揉了揉眼睛。忽然她手上动作一顿,瞬间睡意全无——今天可是大日子!


经过一上午忙碌的准备,卡罗琳已经被收拾地光鲜亮丽——都是纳西莎的功劳,准备好参加她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次活动——婚礼,她和西弗勒斯的婚礼。


盛大的婚礼被安排在马尔福庄园的礼堂里举行,由马尔福夫妇精心布置。整体色调是淡雅的白色,点缀着一簇簇玫瑰和彩带。魔法变出来的小精灵盘旋在礼堂里,在空中散下无数金粉和亮片。家养小精灵们忙前忙后,为来宾送上香槟。


偌大的礼堂此刻已挤满了人——大多是纯血家族,还有一些卡罗琳的同学,连纳西莎的堂弟——那只大黑狗西里斯都来了。


临近黄昏,礼堂在司仪的指挥下渐渐安静下来。西弗勒斯已经站在了司仪身边,他罕见地脱去了那身黑袍子,此刻身着洁白的西服。


“准备好了吗,我的甜心?”卢修斯微笑着向女儿伸出手臂。


“当然,爸爸。”卡罗琳也微笑着,父女俩一起向舞台走去。


他们的身影出现的那一刻,台下的人都微微屏住了呼吸。她点缀着钻石的婚纱在灯光下闪耀着,裙摆拖得很长很长,仿佛平静的湖面上泛起的涟漪。


西弗勒斯的心跳仿佛漏了一拍。


她铂金色的打着卷的长发披在肩上,脸颊因为激动而微微泛红,明亮的眼中满是发自心底的喜悦,好像画里走出来的仙女。


——她真美。西弗勒斯想道。


卡罗琳跟着爸爸慢慢地、一步一步地走向舞台,走向她的西弗。她望向他,他正直挺着后背,同样望着她的眼里满是温柔。


卢修斯将卡罗琳的手轻轻搭在西弗勒斯的手上,直视着他的双眼:“在此,我将我的女儿,卡罗琳·马尔福,交给你。你要好好对待她,用你的一生去爱她。”


西弗勒斯郑重地点了点头:“我会的。”


卡罗琳将视线转向台下的人们。纳西莎擦去泪水,对她露出了鼓励的微笑。她的老同学几乎都来了,她一眼就看见了那头乱蓬蓬的棕发——杰西卡正拼命和她招手呢。刚碰上她的视线,杰西卡就咧开嘴露出了大大的笑脸。旁边是希德勒斯顿夫妇——奥莉正靠在她丈夫的肩膀上,一脸欣慰地看着耀眼的卡罗琳。她调皮地对她眨了眨眼。


“声音洪亮!”随着司仪的声音响起,卡罗琳收回视线,深深吸了一口气。

她与西弗勒斯并肩而立,温暖的大手与冰凉的小手紧紧扣在了一起。


“西弗勒斯·斯内普,你是否愿意娶卡罗琳·马尔福为妻,在梅林面前宣誓,你会永远爱她、尊重她、保护她、安慰她,像你爱自己一样。不论她健康或是生病,富有或是贫穷,始终忠实于她,直到离开这个世界?”


西弗勒斯微微颔首,低沉而丝滑的声音有些颤抖。


“是的,我愿意。”卡罗琳用力握住了他的手,感觉呼吸有些困难。


“卡罗琳·马尔福,”卡罗琳几乎屏住了呼吸,“你是否愿意嫁与西弗勒斯·斯内普为妻,在梅林面前宣誓,你会永远爱他、尊重他、保护他、安慰他,像你爱自己一样。不论他健康或是生病,富有或是贫穷,始终忠实于他,直到离开这个世界?”


她侧脸看了看西弗勒斯,那万年冰山脸也泛上了一丝红晕。


她勾起嘴角,坚定地对司仪说:“是的,我愿意。”


司仪点点头,将古老的典籍举起,它升到空中,金色的光辉将西弗勒斯和卡罗琳笼罩起来。他们缓缓转过身,十指相扣,两对眸子相遇的那一刹那,喜悦的泪水慢慢地顺着卡罗琳的脸颊滚落。


西弗勒斯跟着司仪,一字一句地将他的心声念了出来,声音虽不大,但在安静的礼堂里显得格外响亮:“卡罗琳·马尔福,我会娶你、爱你、保护你,无论贫穷富足、生病健康,我都永远是你忠实的丈夫。”话音刚落,一道金色的光从典籍中射出,融进了卡罗琳的心脏。

 

卡罗琳暗压激动的声音响起:“西弗勒斯·斯内普,我会嫁给你、爱你、保护你,无论贫穷富足、生病健康,我都永远是你忠实的妻子。”另一道金光射入西弗勒斯的心口。


随后,他们跟着司仪说出了庄严的誓约:“你往哪里去,我也往那里去;你在哪里住宿,我也在那里住宿;你的国就是我的国,你的神就是我的神。”


西弗勒斯宠溺的一笑,眼睛一刻也没有离开卡罗琳,低声对她说:“Lindy, 你终于是我的了。”


卡罗琳感到脸上的温度在慢慢升高,差点没控制住娇羞(疯狂)的表情。她心里的小巨怪正在狂奔,可表面上还是那个高贵端庄的新娘。她望着那双深邃的眼睛,小声回应道: “你也是我的了,Sev。”


司仪开始吟唱出古老的祝词,随着那本典籍上哗哗作响,西弗勒斯和卡罗琳的手中分别浮现了两个古朴典雅的婚戒。


“现在,你们可以交换戒指了。这是梅林用你们的誓约凝成的信物,代表你们要把自己最珍贵的爱交给对方。它们永不生锈、永不褪色,代表你们的爱会持续到永远。”


西弗勒斯抬起卡罗琳的右手,落下一吻,将那枚小巧的戒指仔细戴在了她的无名指上。


卡罗琳看着手上的戒指,眉眼弯得更多了。她低下头,认真地将那枚大得多的戒指戴在了那只饱经沧桑的大手上。那只手微微颤抖着。


戴好后,她紧紧握住了他的手,他也回握着,紧贴的皮肤传递着两人加快的心跳。


“根据梅林的魔法给我的权柄,我宣布你们结为夫妻。梅林祝福你们!”


台下爆发出经久不息的掌声与祝福声。


卡罗琳惊奇地看着围绕在她和西弗勒斯身边的光逐渐增强,又慢慢褪去,一道金光在他们的婚戒上闪过——他们的婚姻成立了。


古老的马尔福家谱上也出现了变化——卡罗琳·马尔福的名字旁引出了一条金色的线,与西弗勒斯·斯内普的名字连结在了一起。


卡罗琳感觉自己变得轻飘飘的,像做梦一般。但当她的唇被轻柔地、完完全全地覆上时,她知道,这不是梦。


这是真的。


她现在是斯内普夫人了。


此时此刻,她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。


——The End——


by my darling Mrs. Depp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其实我还梦见婚礼当天斯教亲我脖子我说不行会被看见(我知道我但米不至但是就是这样就是这样!!!!!!!!)




这是大大大大大蛋糕🍰

德普夫人就是杰西卡!!!!我的卷毛姑娘!!!

评论(11)

热度(532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